南昌应用师范学院-校团委,欢迎你!

南昌应用师范学院-校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风采 > 第二课堂

节约用水,你我同行

管理员2023-11-1335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 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养成文明用水的习惯,营造校园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氛围,2023年11月10日至13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节水系列活动。

初入寒冬,依旧阻挡不了同学们参与节约水资源活动的热情。本次活动以绘画和征文比赛的形式展开。同学们围绕节约用水的主题进行了自由创作,渴望用自己的创意为宣传节约用水贡献出一份力量。绿水青山,功在千秋,行在当下。一幅幅生动形象、构图巧妙的图画,一篇篇主题鲜明、文采斐然的征文彰显着应师院学子节约水资源的决心和毅力。活动后期,工作人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投票评选。据悉,本次活动共有300余人参加,优秀参赛作品后期将统一在洗手池、直饮水机等地点进行宣传推广。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学习如何节约用水依旧是每一位大学生需要认真对待的必修课。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将心中的想法化为行动,从点滴做起,积极行动起来,时时、处处、人人节约用水,用实际行动来构建和谐温馨的美丽校园!

/黄文骐 图/陈欣蓝 审/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