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师范学院-校团委,欢迎你!

南昌应用师范学院-校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实践 > 志愿服务

以新迎新,共创未来

管理员2023-09-04547

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从远方而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青春的注脚在这一刻绽放,听风遣,从心所向。为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力量,丰富志愿服务项目,创新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汇聚大学生志愿者的先锋力量,2023年9月1日至3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生宿舍楼下顺利开展了 “以新迎新,共创未来 ”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引导新生加入迎新志愿者队伍的方式,协助新生入校报到,促使大家尽快融入校园生活。烈日高照,骄阳似火依旧阻挡不了应师院新学子的热情。活动伊始,新生通过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了解关于本校志愿服务活动以及本次迎新活动的内容踊跃报名参加到了此次活动当中。数十名志愿者加入校内迎新志愿者队伍当中协助完成了行李下车、校内引导、行李上楼等工作,并听取反馈了新生针对活动提出的良好建议,助力了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抹亮丽志愿红,便是一道亮丽风景线。新生志愿者们用脚步丈量温情,用行动温暖人心。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新生志愿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热切期待着与其一道开启这令人期待的新学年!青春充满梦想,充满激情,让我们用梦想和激情浇灌爱心和希望的常青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