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师范学院-校团委,欢迎你!

南昌应用师范学院-校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风采 > 品牌活动

我校与江西广播电视台梦幻联动 举办“让我为你唱首歌”活动

管理员2024-03-0968

20243815点左右,江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携手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共同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音乐会。这场以让我为你唱首歌为主题的音乐快闪大SHOW,不仅为所有女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更以音乐的力量,让现场和屏幕前的观众共同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与美好。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男生们不仅准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主打反差萌快闪舞蹈串烧,以带给女生们欢乐和惊喜,还特地让女生们票选歌曲,确保了整个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他们用热情的歌声向美丽的女性朋友们致以最真挚的祝福,让整个现场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温馨的氛围。

女生专属心愿便利贴打卡墙的设置,更是让活动增添了一份浪漫和温馨。男生们通过选取并回应打卡墙上的心愿留言,不仅实现了与女生的互动,还帮助她们实现了愿望,这样的举动无疑让女生们感受到了男生们的细心和关爱。此外,现场还准备了咖啡和鲜花,为女生们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和愉悦的环境。

直播过程中,气氛持续活跃,观众们纷纷通过弹幕、评论等方式表达自己的感受。许多观众表示,这场音乐会让他们回忆起了自己的青春岁月,也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与憧憬。直播观看人数不断攀升,最终达到了惊人的600多万人!

此次青春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女生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祝福,也为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和江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搭建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传递正能量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继续携手合作,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